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工作情况

SAC/TC 583秘书处支撑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制定的楼宇经济3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标准号为:

  • GB/T 39066-2020  楼宇经济术语
  • GB/T 39067-2020  商务楼宇公共服务规范
  • GB/T 39069-2020  资产管理管理体系要求

11月17日,SAC/TC 583秘书处参加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与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等单位协办的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专场活动。

楼宇经济术语标准是给行业关键用语命名、统一行业对话语境,公共服务标准是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软环境,等级标准是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专场活动以“高标准打造产业新场景、高质量建设城市新空间”为主题,核心围绕成都牵头研制的3项楼宇经济服务国家标准,开展了国家标准解读、标准实施应用及对产业发展作用的主题对话、发布“全国楼宇经济协同发展倡议书”、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起草人授牌等活动,向全国展示了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建设主要做法和实践成果。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工作情况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