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人民政府调研标准化工作

8月21日,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政府贾瑞生县长一行到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调研SAC/TC583标准化工作,阜平县教育局局长、阜平县职教中心校长李丙亮,阜平县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周树平,阜平县嘉鑫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德,阜平县京津冀协同办主任张士平,以及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北京北清博育信息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北京心智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贾瑞生县长听取了SAC/TC583秘书处关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情况的介绍,介绍了阜平县重点工作规划,并就研究院标准化业务领域、固定资产管理、无形资产管理等标准化方向进行了研讨和调研。

阜平县一行在SAC/TC583秘书处的引领下参观了国家标准馆的标准馆藏,并听取了关于标准信息资源和标准化服务模式的详细介绍。阜平县对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SAC/TC583秘书处各项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贾瑞生县长指出,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标准化工作卓有成效,期待后续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阜平县人民政府调研标准化工作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