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农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标准化调研

11月19日,SAC/TC583秘书处工作人员协同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赴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金农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实施情况,并探讨沟通标准化需求。

金农小额信贷综合业务平台是面向小额贷款公司提供涵盖信息化系统、行业培训、业务创新、辅助性风险监测等综合云服务平台,云平台提供小额信贷管理、会计核算和业务监管系统,为小贷公司集中、在线提供财务核算、信贷业务、产品创新、辅助监管等全方位支撑,减少小贷公司信息化投入成本,实现行业集约发展与统一监管。

金农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营方江苏金农股份是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综合性国有控股公司。调研过程中,金农股份相关负责人向SAC/TC583秘书处及江苏省质标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业务模式、系统建设、平台功能等情况,双方就资产管理标准化和信息数据标准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金农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标准化调研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