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技术会议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宣贯资产管理体系系列标准的实施应用,提高企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标准化水平,贯彻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实施“标准化+”行动。2018年11月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资产管理标准和政策技术会议,就固定资产管理、无形资产管理及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代表从标准、认证、管理、宣传、技术支撑等不同角度介绍了资产管理系列标准的执行情况,并结合各行业资产管理现状,针对资产管理体系标准及政策的进一步实施工作展开讨论,提出应积极推进管理体系标准实施,加强标准宣贯工作,并结合行业发展情况拓展标准的涵盖范围,促进各行业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技术会议在京召开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