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标准化工作调研

11月9日,昆山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高新区科技局熊伟局长,苏州昆环检测孙悦嘉总经理等一行6人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调研高新技术标准化及SAC/TC583工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咸奎桐所长及SAC/TC583秘书处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会上,邱月明副院长提出希望以区域标准化工作为纽带,加强与昆山高新区和高新区企业的科技合作,进一步推进与高新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深入的院地合作。SAC/TC583秘书处介绍了无形资产、数据资产、金融资产的标准化科研情况,表达了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展望了双方未来开展合作的愿景。

昆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昆山大力实施开放条件下的自主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沈跃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昆山市高新区的整体科技发展状况,希望通过共同探索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新型合作模式,为昆山高新区标准化和NQI产业园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会后,昆山市高新区一行参观了国家标准馆。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标准化工作调研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