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印度分中心成立

IAM是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机构,旨在推进资产管理领域的知识,并支持与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相关的个人和组织的能力提升与发展。IAM印度分中心将根据与在IAM的合作协议在印度开展相关工作。

Navil Shetty将担任IAM印度分中心的负责人,他曾为世界各地的许多主要资产所有者提供咨询和支持,如MTA纽约、伦敦地铁、英国国营铁路公司、希思罗机场、Severn Trent 水务、迪拜RTA、阿布扎比市政、新加坡SMRT、新加坡LTA、香港港铁等。他因对资产管理行业的杰出贡献而于2013年获得IAM总裁奖。

在IAM印度分中心的成立活动中,成立仪式和主旨发言议程如下: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AM印度分中心成立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