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设施更新战略(2023版)

本技术报告翻译整理了美国联邦设施委员会(Federal Facilities Council),美国基础设施和建筑委员会(Board on Infrastructure and the Constructed Environment),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疗研究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Sciences,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等机构共同编制的《联邦设施更新战略》(Strategies to Renew Federal Facilities)2023版。

美国联邦拥有和控制的各类不动产是支撑联邦政府运行的关键基础设施,为国家发展和价值实现提供场地、服务、安全和保证。报告确定了广泛、实用和可信的战略,以指导联邦不动产和基础设施在更新过程中的投资计划战略着眼于资产的使用、重新利用、恢复、预算调整和更新替换等资产管理活动。

strategies-renew-facilities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美国联邦设施更新战略(2023版)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