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创新奖

“2018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创新影响力论坛暨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于2018年11月28日在北京西苑宾馆隆重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等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获奖代表、科技企业家及有关人士近400人出席了会议。本次颁奖仪式上,由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83)归口的GB/T 35416-2017《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荣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创新奖。

无形资产是特定主体拥有或者控制的,不具有特定实物形态,能持续发挥作用且能带来经济利益的非货币性资源。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无形资产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之一,在国民经济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等基础公益性方面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GB/T 35416-2017《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有效契合了社会各界对无形资产的管理需求,能够支撑相关单位实现全国范围内无形资产的统一管理和高效利用。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创新奖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