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交通运营商RATP通过ISO 55001认证


RATP集团是世界第三大城市交通运营商,成立于1949年,是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公共交通运营商。RATP的标志代表了塞纳河蜿蜒穿过巴黎地区的一个人抬头的脸。

RATP负责大巴黎区域的大部分公共交通,包括巴黎地铁、法兰西岛电车和RATP巴士网络,以及区域快速铁路(RER)网络的一部分。在大巴黎区域,RATP每年运送约33亿乘客。除了大巴黎区域,RATP业务已通过子公司RATP Dev扩展到非洲、亚洲、欧洲和北美的13个国家。

RATP负责基础设施运营的子公司RATP Infrastructures于2022年12月获得了ISO 55001认证。RATP Infrastructures运营的基础设施类资产,包括设备、结构工程、自动扶梯、标志标牌等。获得ISO 55001认证是对RATP在轨道交通管理、服务质量、人员和货物安全等方面所做工作的认可。

法标认证(AFNOR)是RATP通过ISO 55001认证的认证机构,在认证过程中,AFNOR赞扬了RATP Infrastructures确立的资产管理目标、全面成本管理方法和对资产全寿命周期的战略思考。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城市交通运营商RATP通过ISO 55001认证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