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物流行业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交流活动侧记

近日,交通运输物流行业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交流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举办。来自轨道交通、港口航运、机场公路等交通运输物流行业的资产密集型企业资产管理专业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杨洪义,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现场致辞,对依据GB/T 33173/ISO 55001系列资产管理体系标准开展实践,提升交通运输物流行业的资产管理能力提出期望。

为期一天半的活动中,交通运输物流行业嘉宾就资产管理体系建设、地铁运营资产管理、港口资产管理、轨道交通资产管理、机场运营资产管理进行了分享。值得一提的是,南方电网数字平台科技公司尚超还就交通运输物流行业资产管理数字化转型做了主旨报告。与会人士围绕标准建设、体系实践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技术交流设置了现场研学环节,与会人员调研了交通信息融合与系统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并赴南京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学习了实践过程中的匠心精神与兵工精神。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交通运输物流行业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交流活动侧记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