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资产和合规认证专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CNAS资产和合规认证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作会议按程序介绍了CNAS资产和合规认证专业委员会组成情况及工作要求,总结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讨论了专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分享了ISO 55000ISO 55001改版的技术变化,以及ISO 56005的新特性,并与获证组织进行了调研交流。

会议期间,专委会调研了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的城市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并与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交流了知识产权合规体系建设、数据资产管理、数据要素市场化等方面的业务工作。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CNAS资产和合规认证专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