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工作

近日,SAC/TC 583受邀参加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工作,并参加了委员会首次会议。委员会由来自CNAS、CQC、BSI、中国船级社、方圆认证、新世纪检验认证、北京军友诚信等多名认证、检验、标准化机构代表组成。

会上,CNAS代表介绍了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认可工作在国内开展情况,并为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首批AMS和IPMS认证机构认可工作方案,各位委员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对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CNAS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的后续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上,南方电网蓦然认知分别介绍了实物资产管理和无形资产管理经验,SAC/TC583代表介绍了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概况和重点计划,并报告了资产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实践,分享了战略资产管理计划(SAMP)模板等支撑AMS落地实施的工具。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CNAS第一届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认证专业委员会工作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