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为大学生举办的第3次研讨会活动预告

2021年,ISO组织了两个系列为大学生准备的在线活动,来自69个国家的约235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研讨会。在第一次研讨会期间,由于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COP26)的支持,成功地成立了气候变化学生技术委员会。

2022年,ISO计划在1月30日至2月27日再举办一系列研讨会,ISO DEVCO(发展中国家事务委员会)的主席Mojdeh R. Tabari博士将主持研讨会,主题为“ISO标准和学生在使生活更安全、更方便、更美好方面的作用”。

策划并组织活动的ISINEG是一个国际标准化培训机构,旨在提高任何对标准和标准化感兴趣的人,特别是下一代和学生的意识和知识。ISINEG将世界各地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培训并指导其参与标准化活动。研讨会的注册地址是:www.isineg.org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SO为大学生举办的第3次研讨会活动预告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