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55001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在浙江举办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华厦环科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在浙江安吉举办了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为资产管理行业人士带来GB/T 33173—2016/ISO 55001:2014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CCAA注册课程以及SGS提供的资产管理工具和财务管理培训,从标准解读、标准应用、外审技巧以及应用工具、非财务的财务管理知识等方面提供了科学和专业的讲解,并通过考试确认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活动参与者分别来自轨道交通、电力能源、半导体芯片制造、机场、机电设备制造、电网等不同行业的资产管理专业人士,以及长期从事审核工作的专职管理体系审核员。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诚集团针对“资产管理师”新职业标准进行了解读,向学员介绍了职业培训和执业考试相关内容以及将于2023年底发布的资产管理师培训和考试标准的主要要求。

培训活动为推动资产密集型企业利用国际标准提高管理绩效提供了方法论指导和实际应用参考,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资产管理体系标准及其应用,使其对标准如何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有了更多的体会。在未来的企业人才需求方面,资产管理专责人员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系统性的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知识的学习,能够增强资产管理知识和技能,帮助资产管理专业人士更好地规划和实施企业的资产管理体系工作。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SO 55001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在浙江举办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