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公报

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于2016年10月10日至1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市(ESRI公司总部)召开。

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获悉ISO资产管理战略业务计划已获得ISO / TMB的批准。目前此计划现已发布在ISO网站上。

 

技术委员会审查了ISO 55000《资产管理 综述、原则和术语》和ISO 55001《资产管理 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审议的结果,并同意这两个标准目前确认不变。

 

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主席咨询小组(CAG)在技术委员会开幕全体会议的前一天举行了会议,会上提出如下动议:

  • TC的联络工作安排,以及工作的改进;
  • ISO / TMB对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提出的要求及采取的行动;
  • 关于四个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 一个反馈处理的流程,用于管理违反ISO行为准则的问题。

 

在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闭幕全体会议上四个工作组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第三工作组的通信报告,第四工作组的产品改进报告第五工作组的资产财务管理报告,第六工作组修订ISO 55002报告

(原文由Charles Corrie发布于2016年10月21日)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SO/TC 251 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第3次会议公报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