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镇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调研

2019年12月17日,北京基金小镇控股公司董事长周一晨一行5人来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调研SAC/TC583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SAC/TC583(资产管理标准化)、SAC/TC470(社会信用标准化)、SAC/TC264(服务标准化)等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介绍了固定资产管理、无形资产管理、信用评价,诚信管理体系、金融租赁服务流程、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要求等各方面的标准化工作成果。

北京基金小镇总面积18平方公里,主要吸引各类基金及相关机构入驻。经住建部、发改委、财政部共同认定,是唯一以基金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特色小镇;经国家标准委认定,是唯一国家级基金小镇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化试点;现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基金产业集聚区。

与会人员就基金从业机构风险防控及资产优化管理方面的标准化议题做了充分细致的交流沟通,并就进一步精准定位北京基金小镇高质量发展的特色标准达成了共识。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北京基金小镇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调研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