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设施管理行业交流活动

近日,以“助力双碳战略 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设施管理行业交流会在深圳举办,聚焦“双碳”目标下的标准化思考与双碳背景下的大国博弈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包括设施管理标准的国际化应用、设施管理助力企业碳中和目标、超高层办公楼低碳运营实践、行政运营的低碳战略和可持续性发展、日本设施管理行业SDGs目标实践、企业ESG战略与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的逻辑关系、设施管理体系中的ISO碳标准的应用等内容。

在ISO/TC251发布的ISO 55001和ISO 41001协同的技术报告指出,实施ISO 55001和ISO 41001可以使组织更好地利用和管理设施和资产,聚焦和优化活动,并获得所需功能和价值,以实现其目标。ISO 55001提供了一种系统化的方法,将资产创造的价值与组织目标关联。ISO 41001通过资源管理,资金价值,场所规范,合规性,环境影响以及满足组织需求的设施、资产和服务的整体效率和有效性,提供设施运作的组织框架。

SAC/TC 583受邀参加了第三届设施管理行业交流会,通过线上方式,基于上述理念,发表了《ISO 41001与ISO 55001协同提高组织绩效》的主题报告,分析了设施管理与资产管理协同发展的工作理念与实践,聚焦于通过管理体系实践提升组织绩效并实现价值目标。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第三届设施管理行业交流活动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