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球总部设施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近日,SAC/TC 583秘书处协同标准、认证、产学研等机构管理体系专家,到访腾讯全球新总部深圳滨海大厦(Tencent Seafront Towers),就ISO 55001资产管理、ISO 41001设施管理和实践进行交流探讨,并实地考察腾讯滨海大厦设施资产管理情况。腾讯设施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团队和相关负责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腾讯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腾讯滨海大厦代表了腾讯对新型智能化工作环境的不懈追求,是超高层高科技企业总部大厦的管理标杆。腾讯全球总部以创新的垂直园区概念重新诠释高层建筑,并通过有形的建筑把腾讯员工联系在一起。

腾讯结合实践经验,在设施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提出有效策略,以“标准化”理念提升自建物业和租赁物业的管理效率,并在基建项目前期介入价值评估,在避免过度设计的同时,提升关键业务的设施施工与运维质量,整体提升物业设施资产的实用价值。SAC/TC 583将持续跟进腾讯设施资产管理实践创新,充分发挥标准化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腾讯全球总部设施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