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资产管理协会(IAM)年报披露内容介绍

英国资产管理协会(IAM)是推进资产管理标准、理论和方法学不断发展,使参与实物资产运营和管理的个人和组织从中获益的专业机构。目前,IAM在61个国家拥有1932名个人会员,275个机构会员,超万人已获得IAM的认证证书。

在机构合作方面,IAM和维护与可靠性专业协会(SMRP)持续了合作关系,允许IAM和SMRP的成员充分利用两个组织的教育资源和支撑工具。IAM还与英国标准协会(BSI)合作撰写了白皮书《构建资产信息以实现组织目标》(Liberating Built Asset Information to Achieve your Organizational Objectives)。

IAM通过研究、分享资产管理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激励和支持个人和组织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促进和发展资产管理的理论和方法。IAM致力于帮助管理机构、投资者、资产所有者、运营商和管理人员实现资产价值的最大化。IAM关注的重点包括:

  • 气候变化、近零排放和可持续性
  • 业务连续性、面向未来和风险管理
  • 环境、社会和组织治理(ESG)
  • 公平和社会正义(ESJ)
  • 持续交付能力:人力资本、外包和供应链
  • 数字化、数据透明化和颠覆性技术
  • 网络和实体安全
  • 基础设施、资产现代化和不断变化的服务要求

在宣传推广方面,IAM与英国ITN制片公司合作推出了《长期发展规划》(Planning for the Long Term)节目,专注于资产管理,以及如何利用资产为社会和经济提供的长期价值。IAM将在2022年再次与ITN合作,共同推出《为什么结果重要》(Why Outcome Matters),计划于IAM资产管理卓越奖晚宴上发布。此外,IAM纪录片《资产管理卓越之路》《资产管理卓越案例》记载了优秀组织的特点,以及如何识别优秀和卓越能力和成熟度,并提供改进组织中的资产管理的业务案例。

在气候变化方面,IAM气候应急工作组发布了《气候应急行动规划:资产持有机构指南》(Climate Emergency Action Planning – Guidance for asset owning organisations)白皮书,帮助资产管理与应对气候变化建立联系。此外,IAM还在关注资产管理数字化工作,使组织能够在资产管理中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利用数字化成果。IAM的循环经济工作组将指导组织将循环经济价值纳入资产生命周期和跨资产生命周期,并探讨在资产管理背景下如何建立和衡量循环经济价值的流向。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英国资产管理协会(IAM)年报披露内容介绍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