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在资产管理决策指南方向提出新标准立项

近日,英国BSI向ISO/TC 251提出ISO 55014资产管理决策指南(Guidance for asset management decision making)标准立项建议,并推荐由AtkinsRealis资产管理专家Claire Gowson担任后续该项工作的召集人。

可靠的决策是实施ISO 55000资产管理体系的基础。ISO 55002:2018在附录D中纳入了关于资产管理决策的资料性附录,而新版ISO 55001在资产管理决策方面提出新的要求(见4.5:资产管理决策和价值)。ISO 55014的制定将在ISO 55001指导下为资产管理决策的开发、实施和持续改进提供恰当的框架。

目前ISO 55014将进入NP的投票阶段,并在投票通过之后组织NSB注册工作组专家开展制定。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SO在资产管理决策指南方向提出新标准立项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