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C 251全会暨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

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ISO/TC 251)全会暨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活动于5月6日至10日在南京顺利召开,来自14个国家的34名外籍专家和国内近百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5月6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主席里思.戴维斯(Rhys Davies)、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袁文峰副区长、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洪淼处长、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周广军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全会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办。这是我国对口参与ISO/TC 251工作七年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ISO/TC 251全会及工作组会议。

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参会的ISO/TC 251成员国及相关专家针对资产管理领域在研标准、新标准提案以及相关应用推广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讨论。5月7日下午,各国专家参观调研了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并就资产管理体系系列标准在制造业及相关行业的应用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9日下午,同期举办了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活动。汇聚了来自国内外资产管理标准化领域的专家学者精英两百余人,国际标准化组织资产管理技术委员会主席里思.戴维斯(Rhys Davies)、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袁文峰副区长、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周广军院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发言,邱月明副院长主持。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阿根廷、澳大利亚、芬兰、荷兰、葡萄牙等10个国家代表汇报交流了各国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情况,中国代表通报了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和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广州大学、红太阳新商业集团等单位围绕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和各行业实施资产管理标准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ISO/TC 251全会暨2019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化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