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青岛港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近日,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港口科技集团青岛公司一行6人到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调研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

山东港口青岛港由青岛大港港区、黄岛油港区、前湾港区、董家口港区和威海港五大港区组成。主要从事集装箱、原油、铁矿石、煤炭、粮食等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装卸、储存、代理、保税、分拨、加工、运输等综合物流服务和国际客运服务,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港口保持贸易往来。

调研过程中,SAC/TC 583秘书处介绍了资产管理领域国际、国内标准化工作情况,以及支撑组织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资产管理体系的工具和方法。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一行对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以及SAC/TC 583组织开展的资产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广泛调研,参观了国家标准馆,提出将在资产管理体系建设、港口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等多个维度保持沟通与合作,推动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资产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山东港口青岛港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