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学位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是新西兰排名第一、成绩最突出的大学。奥克兰大学设立的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of Infrastructure Asset Management),其课程涵盖基础设施资产管理、基础设施投资与规划,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网络(如电力、水务、官网和道路)全寿命周期分析等。

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项目的课程体系包括:基础设施管理、工程风险管理、道路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灾害管理和复原力、决策可持续性、资产数据管理等。

获得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适宜的职业发展项目包括:基础设施数据管理和分析、城市基础设施网络规划与管理、基础设施维护和更新规划、以及其他公用事业领域的资产管理等。可胜任的岗位包括:资产管理工程师、气候适应规划师、基础设施资产经理、基础设施资产规划与投资分析师等。

进一步介绍见奥克兰大学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招生手册

更多有关资产管理人员参与和能力的指导见ISO 55012国际标准。

欢迎转载,并请注明出处和链接:资产管理标准与技术 » 奥克兰大学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硕士学位

我们正在努力拓展已有的资产管理知识体系

开展资产管理标准化研究,跟踪资产管理标准和技术,实践资产管理理论与方法。

工作合作技术组织